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广元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3-01-18
标题 太湖村委小组负责人不负责任做表格,生态林田亩补贴。
内容 太湖村第二小组长刘建庭负责人,在政府历年来生态林补贴,田地补贴问题上?无公证处理本人刘广元,于刘通元补贴款一直冒领本人补贴?签名帐户用己故父母刘丙如帐号套领钱财,十几年由他冒领本人刘广元补贴款项,最近才3年才有本人帐户补贴款一事?望调查处理!2009年己故身亡,由刘通元一值拿丙如帐户领取本人补贴款项。刘建庭作为造表小组负责人,没有通知本人更换帐户,使本人失领多少年补贴款生态林,田亩补贴款,望调查,追责!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畲江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3-01-31
处理意见 接群众反映后,经核实,生态林发放是由村民小组造册,村委会确认,我镇根据村委会提供的名单进行发放生态林补偿款。经查,2020-2022年生态林补偿款已发放至刘广元本人账户。而耕地补贴是按照生产队和村委会核实逐级在上报,如需更换户主,需要村委会开证明盖章才能更改。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