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陈燕娇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6-14
标题 望有关部门帮解决!!!
内容 我是一个农村妇女,辛辛苦苦打工半生人,在梅州市梅县区买了香港花园六座B5栋302房二手房,是因为小孩读书方便,现因旁边装修房子,把公用露台使用红砖砌墙,近期一直下雨,导致雨水进入我的套房,浸坏我的地板和墙家具等…… 下雨叫师傅钻孔排水,包工头不让我钻孔排水,当时包工头还想打我,还威胁和恐吓我,和包工头怎么商量都商量不了,主家也不理我和不协调解决,还我问物业、投诉社区、新城办事处等部门等……,无人理睬,这个推那个,难道一个农村妇女在城里没有一个人生的生活保障吗? 望有关部门能帮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时间 2022-06-14
处理意见 您好,业务不属于我股室管理。建议找新城办事处问清楚是他们哪个办公室管理的。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