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邓纪灵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02-10
标题 石扇镇政府及水利所工作人员不作为失职渎职
内容 投诉内容:石扇镇政府(水利所)借用兴修水利名号。位于石扇镇文章祠果树园内。在未经产权业主同意,私自砍掉多家农民自留地种值的柚树多颗,私自占用私人种植果树土地300多平方米用于工程基建。属于野蛮爆力性施工。已经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利益。(已经严重违法及失职)经各业主发现后联系当地水利所负责人,施工单位,及村干部到现场堪察。解决如何赔尝问题。从1月22号至今。无任何政府部门人员出面,解决协调。希望尽快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石扇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03-01
处理意见 松林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多次现场了解和沟通,因该地块年久无人耕作、权属划分仍不清晰,因此无法断定是否涉及投诉人所反映的自留地问题。其次施工方因水利工程需要在所反映的地块上进行清淤清障作业,并不存在损坏果树的行为。目前,我镇相关工作人员已再次约见投诉人和施工方,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接下来,我镇相关工作人员将压实责任,持续跟进该事的进展,同时耐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