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潘强海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3-01-04
标题 低保1月份撤回去了
内容 领导您们好 我老婆温裕玉441421*****1947因2019年10月份自己摔倒头部受伤置颅脑损伤后遗症。由开始的瘫痪到现在能自己慢慢行走,目前生活还不能自理。到2022年8月底一直都在医院做康复,而我2019年10份开始辞职一直在身边照顾。没有生活来源,生活费都靠亲戚朋友资助。温裕玉2021年4月份办的个人低保。只有一个小孩,2022年6月大学毕业,7月中开始参加工作。镇上民政办工作人员说小孩出来工作了,2023年1月份开始低保要撤回去了。 我就想问一下,像我这样的家庭撤了个人低保,【住院费用便宜好多】有没有什么好的政策可以帮到我,家中只有一个老母亲七十多岁,体弱多病。而我目前照顾老婆还不能工作。 谢谢啦!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3-01-05
处理意见 已电话回复本人。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