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廖桃兰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03-07
标题 关于要求发足离岗接生员困难补助款的报告
内容 根据粵卫[2012]166号文件精神,离岗赤脚医生和接生员困难生活补助已从2013年发来。但从文件规定里面的二成由村委发的一个直未有领到,大家都到了古稀之年以上了,享受党的好政策,政府每年都给村里发十几万元的经费,望政府有关部门补发给其中二成的补助,使我们50后的老人不留遗憾。恳求!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梅南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2-03-18
处理意见 我镇组织镇、村干部进行调查了解,调查情况如下:经查,廖桃兰,1971年5月至1996年6月在梅南镇轩中村从事接生员工作,由省、市、区、村按比例分级分担,每月已领取补贴为640元,其中村级自筹补助部分因轩中村集体经济基础薄弱,无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无法发放该配套资金,轩中村委会已向廖桃兰本人说明情况。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