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温干礼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04-13
标题 惠民变坑民
内容 本人与爱人通过保尚保宣传资料,认为是惠民的好事,二人一起参加梅州医保补充保险保尚保。可是上月我爱人突然发现心跳加快,去龙岗人民医院一检查发现是心房颤动,急需手术,于三月十五号往院,十六号手术,做了四个多小时,手术成功,一共用了十多万元,这时想起保尚保,二十号晚上打电话社保局咨询,他说错过了报备时间,异地没有报备,不能报,投保时产品说明上从头到尾都没说要报备,现在说要报备,这不是坑人吗?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人民政府新城办事处 处理时间 2021-04-25
处理意见 您好!温干礼同志,我是梅县区新城办事处惠民信息服务平台的监督员,经电话与您沟通,因您户籍不在我辖区,您投诉的问题不属我辖区的受理范围,建议向您向户籍所在地惠民信息平台投诉,谢谢!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