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李大清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7-15
标题 永福村委书记李美芳走私情
内容 仙塘小组李伟胜不符合危房改造补贴,两个儿子都有车,房子是大儿子李雄辉建房,他在梅县人民广场怡景花园买了房子.。建房前已买了还豪华装修,在家里建房185平方。16年拿到23500元建房补贴金,以我村李天喜低保护和一个老母亲九十多岁石两个人一起生活日子过得很苦,住的是土砖瓦房,还到处漏水又拿不出钱来及建房只好把天面拆下来盖铁皮瓦,村干部没有关心过,没有问过他要不要建房子!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梅西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7-31
处理意见 经调查,投诉内容中的危房改造户李伟胜是2015年申请,2016年通过公示环节,无异议弘确定的危房改造户。申请危房改造时户主两个儿子均无房产,大儿子当时没在梅县怡景花园买房,大儿子现有房产为后期公司分配房产;申请危房改造时,小儿子无车辆,大儿子所驾驶车辆为公司权属,但因深圳车辆上牌困难,车辆挂牌靠在大儿子名下。投诉内容中的村民李天喜已经纳入低保,享受低保待遇。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