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泽桐在全市国省道升级改造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时间:2017/08/25 09:36:25

来源:梅县区综合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2707

23日下午,副市长吴泽桐主持召开全市国省道升级改造协调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今年全市国省道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项目的具体情况汇报,研究了推进措施,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公路局长,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泽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管线迁移和各类审批协调问题,落实专人跟进,加大工作力度,逐一解决,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在建项目完成年度投资任务,新建项目力争9月底前开工建设,形成有效投资。要结合各自实际,及早谋划好未来三年国省道和县乡道项目升级改造行动计划,对2018年拟实施的项目,及早行动,做好前期工作,争取明年早日动工建设。

会议还对农村客运“村村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政府按照省的部署要求,采取有效措施,推进行政村硬底化、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客运班车等工作,确保在2020年底前实现我市所有农村通客运班车的重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