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6 00:00:00

来源:梅县区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725

  3月20日上午,全市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在市政府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温向芳副市长,市国土资源局梁维局长,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执法监察局局长、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国土资源局局长、执法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梁维局长对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部署,提出建立由政府牵头,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共同参与的共管工作要求,严厉查处整治违法违规用地用矿行为,形成共管共治共同推进新格局,共同努力促进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顺利通过部省验收。
     温向芳副市长在听取2017年度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情况通报后,重点强调了三点抓整改落实意见:一是要认清全市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治理违法违规用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化解矛盾,坚决打好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的硬仗;三是要克服侥幸心理,没有下不为例,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查处整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