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日强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10-23
标题 介溪村民向村委负责干部,温惠明反映问题不解决推卸责任。
内容 松东介溪村支委责任人,温惠明在任期间,村民反映意见问题请求,不于帮助解决,搪塞,推卸责任,总于视己利而为,帮派,结党,营私严重。对于村民反映帮助解决总以含糊其词,模棱二可,两边讨好。以搪塞,推卸责任,这种不负责任,连一个普遍党员而不及,不称职,渎职的责任干部,要于何用! 乡村建设,整兴,改变农村经济振兴,改善农村养老,必须是一个勤勤恳恳,乐于敬业,公正无私的干部,把党的政策落实到家户,而不是堵塞,封闭。 如下本人扼要列举四个问题,曾经向其明白指责: 一,二0一九年十二月左右,关于民办代教师生活补助,审查,复核须本人在场。不通知! 二,二0二0年初,城乡居民养老重新认证,不以通知! 三,二0二一年三月,农村六十周岁以上老年人打免疫预防针,不通知! 二0二一年八月向其反映:介溪村园田赤沟塘上坑蓄水水库,出现问题,须引起重视,维修,至今沉无消息,等待明年雨季…。(属于当时园田片灌溉征用,现由丘洪均责任管理) 四,今十月二十二日,市县组织医务工作组,对农村六十五岁老年人身体检查。不通知! 总以推卸责任,屡次不作为。 想想不在其位而谋其政,绞尽脑汁,用尽各种手法以篡其位。 不想想一个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做好本质工作,在尽的责任。 是否符合,所作的事与党纪是否背违。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松口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11-08
处理意见 经查,介溪村支部书记曾经会同网格挂片干部丘冬阳一起去园田上坑水库查看,发现只是水库堤坝上因山洪暴发引起堤面有点不平坦,完全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至于前三条通知不到位的事,梅县区松口镇各村己实行多年干部网格化管理,据询问网格挂片干部丘冬阳得知,每次均有通知,反映的情况不符合事实。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