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熊宇锋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10-16
标题 电话号码登记错误
内容 我本人不享受2020年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我的电话号码也从来没有登记过,但是今天我收到4条短信,短信主要内容是两位叫林保玉、林保财的人享受2020年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专项资金共4笔,分别为48.53元、164.94元、48.53元、164.94元,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两个人,如果有,那么就是梅县区农业局把他们的电话号码登记错误,造成信息错误,林保玉、林保财两人可能也不能及时知道,如果没有这两个人,请你们严肃处理,核查清楚,以免造成国家资金的浪费,被不法人员侵吞。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畲江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10-19
处理意见 接到群众反映,我镇高度重视,经调查核实,生态公益林补偿款是由区林业部门直接通过银行社会化发放至各户,林保玉,林保财打款银行账号户名和姓名一致,此2户亦均正常领取补偿款,不存在不法人员侵吞情况。因工作人员错误抄录,致使惠民信息误发他人,现已更正数据。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