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洪吉辉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10-02
标题 乡村道路问题
内容 礤梅村高陂现有一条长300米的泥巴路未进行水泥路硬底化铺垫,每逢下雨天路面湿滑无法通行。介于这边只有一户村民居住,已经向村委会及镇政府反映多次无效,理由:村委会没钱处理此事,需要自己处理。就是没得弄水泥路面的意思。我本人要不是这几年做了两次手术导致残疾的话,这300米长的路我也不会麻烦村委会和政府部门!现出于无奈家庭经济条件不允许才向村委会政府申请,谁知都是同样的回复,没有钱需要自己处理希望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给予解决此问题,一旦下雨就无法行走路面湿滑。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石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10-15
处理意见 根据政策,100人以上的自然村道路水泥硬底化工程,政府相关部门会有相关资金支持,但到户无相关政策,只能个人集资自行解决为主。谢谢!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