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卢耿辉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0-06-28
标题 扶贫对象都是和村干部关系好的,更困难的申请了几年都不处理。
内容 我离婚了,3个小孩有2个是给我的,家里什么都没有,父亲老了,申请了干部,镇上都不受理,人家家里有车的都申请成功了,我房车什么都没有,一人做来2个小孩,父亲吃,什么都不受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白渡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0-06-29
处理意见 关于桃柳村村民卢耿辉反映的申请低保问题,我镇相关部门对镇民政、扶贫办、村干部进行咨询了解。卢耿辉民是属青壮年,无重大疾病,是正常的劳动力人群,不符合民政扶贫对象的条件。当时村民卢耿辉来镇民政部门进行申请,工作人员也通过系统、村委会对该村民进行了调查了解,且对于不符合的原因作了详细的解说。 虽然夫妻双方离异了,但是双方都承担有对于子女的抚养义务。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