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张振炎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9-12-07
标题 申请修建桃子凹标准乡村水泥硬底公路
内容 桃子凹 位于梅县区石坑镇扬化村鲤麻塘,是一个革命老苏区,是偏僻边远山区,北连梅西镇崇化村的燕子岩,东南连大坪镇秀湖村,村里常住人口70多人。 全体村民经过经过十多年不懈努力开路,己连接到石坑的公路和连接梅西的公路。 去年春,石坑镇人民政府答应在2019年度,修建桃子凹水泥公路连接鲤麻塘公路。 改变我们村交通落后面貌。2019年差不多过去了。 恳请石坑镇人民政府,尊敬的书记和各位领导,关心支持修建我们乡村公路。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石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9-12-30
处理意见 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革命苏区基础设施建设,张先生所反映的路段长约1.2公里,路基工程在18年底已完成,镇公路部门在修建路基时已告知张先生等人,该路段水泥硬底化工程(路面3.5米宽,20CM厚)造价约需58万,需自筹资金大概36万元。据了解,其自筹资金不到位,差额大。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