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邓德权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9-01-05
标题 卫生问题严重,街道违建厕所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本人南口镇荷泗河唇街10号居民,政府现正开展建设美丽乡村,新农村,三清三拆建设,美化环境卫生,今河唇街道6米宽路面被前排商店后门将街道近三分之一违建厕所,将生活污水直接排在街道中间,生话垃圾也往街道上放,臭气冲天,严重污染环境,这条街道是被政府遗忘的角落,以前国土所有来过调查,直到现在得不到解决,原本是直通的街道也变成了断头路,今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希望有关部门给河唇街全部居民完整的街道,还我们一个美好的环境。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人民政府新城办事处 处理时间 2019-01-21
处理意见 邓德权同志:您好!你的投诉不属新城办事处辖区管辖,请到南口镇政府投诉。谢谢配合!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