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阙文平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5-15
标题 美丽乡村建设新农村民政局是否有资金支持
内容 尊敬的民政局各领导:我们是梅县区南口镇赤径村(赤水村)村民,改革开放以来,赤径村的建设和面貌发生 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取得了较大的成就。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振兴乡村的发展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改善本村群众生产群众生产生活和人居环境,缔造青山绿水,健康休闲社区,造福赤径(赤水)乡亲,拟在我村赤下片大丘麻地段修建一处约一千多平方米集健康休闲于一体的公共健康文化活动设施。规划建设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及其他健身设施,项目预算约13万元左右。为使该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提升本村群众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造福赤径(赤水)子孙后代,在村干部的带领,倡议本村乡亲,乡贤,热心捐资该项公益事业,现已自筹资金66600元,现已动工前期建设。但仍有比较大的资金缺口。为使该项民生工程的顺利推进,望民政局能对我们村美丽乡村建设给于支持!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梅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05-16
处理意见 请致电0753-*****。
回复满意评估
是否详细回复 回复是否满意
咨询人手机号码 验证码